close

哇哈哈久違更新呦(((o(*゚▽゚*)o)))
好久不見呀大家ww忙過頭了來發發舊文//(吃毛你#
這篇賞月組依舊是年齡互換喔,超萌的啦///
然後是幫目死團寫的劇本稿子(說實話是交稿前一天在考社會時寫的#)期待他們的配音成果喔wwwww


*


日和學姊不在,更是無法轉變我和學長的關係。
即使我和學長已經交往,也無法改變她是學長的摯愛這件事。

我撐著綠色的輕便雨傘,跟在隔著點距離的學長身後。
這樣根本就沒有男女朋友的樣子啊!

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難過,我默默的皺起眉頭、咬著下唇。要是有人看到一定是張很扭曲的臉吧。

這時候,響也學長突然轉過頭來。


「......妳那是什麼表情。」他慢慢的走過來,低著頭用銳利的眼神盯著我。

「咦咦!沒、沒有啊!」那個眼神可怕到我都不禁移開視線。


「騙人。」


我們就這樣一高一矮的撐著傘,站在雨中。陷入了一陣安靜,周遭都是雨的聲音,我感覺到我的腳指尖稍微有些濕。


「我只是......突然很想念日和學姊......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學姊在的話,響也學長也會變得比較開心......」

「妳覺得我現在不開心嗎?」

「當然啊!」我抬起頭,忍住眼淚「學長從日和學姊的喪禮結束後,就沒有露出開心的表情了,就算答應跟我交往,也......只是把我跟以前一樣看待啊......」


我難過的鼻子一酸,眼淚就這樣一顆顆掉下來,對於學長的喜歡、日和學姊的嫉妒與感傷、自己的難受情緒,通通化為眼淚不停的向下流去。


「......笨蛋嗎、」響也學長用大掌蓋住我的雙眼,使我看不見他的表情。

「就算日和還活著,我也會喜歡妳、跟妳交往的。對不起,我覺得我還沒從日和已經死了的這件事中走出來,再給我一點時間,好嗎?」響也學長冷靜的說完。

「嗯。」看不到學長的表情,讓我稍微有點莫名的安心,但也因為學長的一番話讓我五味雜陳。


「不會讓妳等太久的。」


突然我感覺的唇前的熱氣,接著是實際柔軟的觸感,帶著一點鹹味,和一點莫名的濕潤。


「這個是承諾。」

學長的手離開的我的雙眼,只見他沒有撐傘,背對著我。
突然想到剛剛發生的一切是我的初吻,臉上突然一陣燥熱,心撲通撲通的跳著。


「學長......」我露出微微的笑「我早就已經等習慣了喔。」

「是嗎,」他轉過頭來,嘴角上揚的一點「大蒜口味的魷魚絲,真臭啊。」

「咦咦!學、學長!真是的!」


今天,我就和學長在這裡再見,臉上依然維持著溫度,這個溫度夜慢慢的傳到心口。
問題不算有解決吧,但是就靠摺學長的「承諾」,我也甘願繼續等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