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的天、白色的地、許多奇怪的建築與路標,我追逐在這之中,不知道跑了多遠、多久。

我站在海水之中喘氣。

願望只有一個,是一次機會,一定要實現最後的願望。


「遙!如果是這個世界的話,九之瀨遙的你是在的吧!喂!遙!」


我的嘶吼仿佛是對天空喊,沒有傳達給任何人。

可惡啊,這個頭暈目眩的世界,令人生厭。

再說等會兒就會和Kano他們會合,然後回到不再輪迴、沒有意外我會活到變成老婆婆然後安心的合上雙眼,投胎成另一個孩子……吧。

那樣可以說是個很好的人生––––至少對我們來說,但是還不完整。

沒有你就不會完整了!

趁這個機會,再一次的,把想法傳達給你。

以後不會再有了喔?回去之後就算你變成那個名叫Konoha孩子,那也不是你,我的世界中九之瀨遙也就是我前世的回憶囉?

所以趕快出來讓我找到你啊……


「遙!」

『貴音。』

「遙!是你嗎?是的話趕快出來啊!」

『貴音,不可以哭喔。』

「我、我哪有,因為我太累所以……」

『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幫妳抹去淚水、拍拍妳的頭安慰妳了,所以不要哭,好嗎?』

「嗚你這家伙……爛理由……」

『總之別哭了吧。』

「吶,遙,」

『嗯。』

「Konoha就是你的願望嗎?」

『不完全是吧,蛇自己還加了一點自私。』

「那你還有什麼願望嗎?」

『我最後的願望,就是貴音的願望。』

「笨、笨蛋……」

『貴音還是沒變呢,不管是ENE還是貴音。』

「吵死了啦!是說你,為什麼不出來?」

『因為我已經不存在啦,我已經把全部都託付給Konoha了喔。』

「不存在是什麼意思……?文乃醬都可以回來了,你應該也……」

『我該回去了喔,請把Konoha當成我吧,九之瀨遙已經消失了喔!』

「不要……遙!我還沒傳達給你啊!」

……

「遙––––!」


忽然又變成了一片寂靜。

他走了,我也應該要回去了才對。願望,明明什麼也都沒傳達到……

任憑淚水浸濕我的衣袖,明明他說不能再哭了,但或許回去之後,身為一個大姐姐的賭氣,我可能都不會再哭了。那就趁現在把一輩子的淚水哭乾吧。

我慢慢的走著,走到病床旁邊。

床上的人緊閉著雙眼,看不到那圓滾的黑色大眼。心跳質是零,也沒有掉點滴。

死了嗎……?說什麼呢自己應該也算死了吧。

但是,他就像被施咒一樣,平穩的睡著,永遠不會起來。

心跳質是零,他卻呼吸著。


「遙,」我牽起他的手。


「遙,我最喜歡你了。」


深呼吸一口氣,我摸了摸他的瀏海,替他重新蓋好被子,轉身邁向呼喚著我的伙伴們。


或許就是在我離開的時候吧。




『貴音,我最後的願望也達成了喔。』



「好想再見妳一面啊,貴音。」


*

這是看完12集的終極腦補wwwww(#
誒嘿嘿這小倆口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///3///

總之是個早晨產物:3

arrow
arrow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