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神!!抽!!籤!!(喂喂
民那午安喔www吃飽了嗎~
再過7天陽炎就動畫化了喔>W超期待的/////////////

KurohaxAyano真的是神CP啊XDD(笑爆
超雷、超禁忌的感覺XDDDD

那就請大家小心食用囉^^(燦


*


後半段撒糖嚴重,請自重(咦咦#


*



他換上與平常不同的輕便T-shirt和牛仔褲,帶上低調的黑色棒球帽,扯開喉嚨就是那個女孩的名字。「Ayano,妳好了沒啊……」

充滿不耐煩的催促卻沒有任何厭惡。


「再等一下下啦……」被喚名的女孩連頭也沒伸出來,雖然是請求的字詞卻完全沒有那份誠意,而是拖延時間。

這樣的問答在一大早已經反覆了不下百變。


「嘖,妳再不出來我還有工作的喔。」

「那就不讓你去了,去了也沒好事。」

「不,我會讓妳留下來陪薊,出去玩就改天吧。」

「蛤––––!Kuroha好壞啦!」


*


「討厭啦!害我什麼都沒準備好就出來了……我很久沒會來你就不能等一下嗎?」Ayano一路上霹哩啪啦的對著Kuroha上訴他的惡行。

「你自己說清楚!一大早到現在已經快中午了,叫等一下嗎?」他伸手捏了捏她因為生氣而鼓起的臉蛋,下手還不輕。


不忍說這樣任性的她真的很可愛,但一想到她的「惡行」就忍不住想捏下去。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。


「而且今天吃飯我請客、買東西我付錢,妳要準備什麼?」

「唔!好痛痛痛!放手……」她拍掉對方的手。「我總得做一些心理建設吧!」

「蛤?聽妳在胡扯……」

「才沒有!有不像你沒事就跑來對人開槍,我好歹也是個久久才回來一次的死人,當然要做偽裝之類的啊!」


一派胡言啊!還偽裝咧!大熱天穿著短袖短褲這還好,但那條看了就令人頭暈目眩的紅色圍巾才是違和吧!還有啊……


「什麼叫跑來對人開槍?那是我的工作誒……」

「我早跟你說過殺啊打的是不正當的工作,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你喜歡重口味我也無可奈何。」Ayano攤開雙手,以一種高傲無奈的氣勢對Kuroha表示愛莫能助。

這不禁使少年爆出粗口:「什麼啊這是間接歧視啊!還有!他馬的諺語不是這樣用!」


「咦咦不是嗎?啊啦聽起來很順嘛!好啦你別再鬧了,我們走吧––––一直拖我都餓了。」


「到底是誰在鬧啊!混賬!」


*


「記得以前,這個牌子的可樂伸太郎君最喜歡了……也常常和貴音學姊、遙學長一起來野餐……」她闔上眼,和Kuroha肩並肩的邊走邊回憶著。

「也常常帶著小蕾、幸助、修哉一起到這裡,春天就賞櫻、夏天就一起吃冰消暑––––記得小蕾最喜歡梅果口味的呢、秋天這裡會有滿天滿地的落葉、冬天的話修哉和小蕾的雪球技術真好呢……用能力作弊實在是……」滔滔不絕仿佛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情般。


而少年也只是默默的聽著。

在他的認知裡,這種事是無聊的。在珍惜的人,終究會離去;在幸福的事,也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,他不懂Ayano犧牲自己來到這裡的理由,也不解在她口中幸福的理論,在他的認知裡,全部都愚蠢。

但更神奇的是,這個女孩,卻壓下了他的念頭。

她的溫柔,是Kuroha最忌諱的;她的理想,也是他最嗤之以鼻的,但不論如何他就是無法討厭這女孩。

他想回報她相同的溫柔、賦予她相同的理想,但他根本做不到,他也不想去。

這種矛盾是他從沒感受過的。他想埋怨、想怪罪她都沒辦法。

他不會承認自己是喜歡她的。絕對不是,只是不排斥罷了。


「真有妳的啊……可以記這麼多事……」

「這是我唯一所剩的了吧,」Ayano垂下眼簾,「但至少是擁有他們的回憶就足夠了。」她莞爾。


呿、這傢伙……


「給我忘記吧,」Kuroha直視著前方,站起身。「從現在開始,妳有別的東西要裝。」

「咦?」

「從現在開始,妳只能裝有關我的回憶,不論是痛苦的,或是令人難受的,全都給我一一記住。」

「……呵呵,Kuroha真的很溫柔呢。」

「不准妳這麼說,」他別過臉遮掩紅潤。「走了啦。」

「去哪?」

「難得回來一次,再不玩我要去工作了啦。」他拉住她的手往前走,小小聲的補了一句。



「難得,跟妳一起嘛…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