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段考之餘的隨筆www
很爛,是寫在考卷上的嘿嘿wwwwww(#


*


哈呼……呼啊……


我快速的奔往頂樓。


呼呼……快來不及了……


我喘著氣。


來不及了!……


推開厚重的大門。


只剩下你飄揚的紅色圍巾。


又遲了一步、又晚了一步,


妳到底要我說幾次才懂啊,可惡……


「文乃!」


*


「伸太郎,怎麼了嗎?」

「啊……沒事。」

「怎麼了?看起來臉色很差呢。」

「就說沒事了嘛!別在意。」

「好吧,那我得走囉。」

「去哪?」

「去頂樓啊。」


*


我依舊在奔跑。


奇怪,走廊像是無盡頭一樣,怎麼跑也跑不出去。


更正確的說是扭曲起來了。


不對,得快點找到通往頂樓的樓梯。


文乃在那裡。


我要去救她。


好累,好喘,不能停!


我走向前方的窗戶一看。


是文乃墜落的身影。


不要啊……


等等我去找你啊……


「文乃!」

arrow
arrow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