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那桑晚安喔www好久不見大家想小蔅有無呢~(滾啦
下禮拜要段考了好忙好忙><都沒時間寫東西…
只好把以前寫的未完成的短篇繼續寫完摟~
摁摁真的是來充稿的哈哈哈哈wwww


*


死亡,應該很痛吧?

其實不盡然。死亡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感覺。

太多遍了。


有時我連痛苦掙扎都放棄,索性的閉上眼睹。很快就會結束的。

算是練習勇氣吧。


雖然他臉上每每都是悲痛、自責、失望,我看很多,也看不慣。

笑一次給我看嘛,好嗎?


不管是那樣白癡也好、令人作嘔也罷,

亦或是那天真的笑靨,


就笑一次當作我勇敢的回報吧。


響也,對不起了。讓我們,

今天早上再見面吧。


*


超短(面壁
車禍組好虐心虐心(撞牆

arrow
arrow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