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MO醬生日快樂!!(撒花花
獻上最喜歡的桃響年齡差<3


*年齡差:HIBIYA:高三,MOMO:高二
*架空設定為:日和響也青梅竹馬,桃為日和的遠方親戚、小兩人一歲的學妹。高二的時候日和車禍,響也封閉自我。桃暗戀響也。(簡短說明,有可能會寫成連載
*人物個性請自行揣摩,感謝。


X


X年2月14日,雨天。


今天非常高興,因為學長終於講話了!

雖然笑容漸漸是有了,但是一天開口不超過十個字便是家常便飯。我只有在這時不懷疑我的計算能力。

可是啊,今天學長說話了噢!

叫了我一聲,竟然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耶!

還罵我是笨蛋,笨到自己生日都記不得。

我敢保證這一定是他講最多話的一天了。

我很開心呢!總算是幫學長走出了一點陰影。

雖然到現在都還覺得受寵若驚,

但是啊、響也學長,謝謝你。最喜歡學長了噢!


BY 如月桃


*


「喂,」一陣沙啞的低沈嗓音發出短音節「如月。」

「……咦?」雙色髮不敢置信的望著他。
「學長……是、你在說話?」

「不然呢?我是啞巴嗎?」


你當然是!一天說話不超過三個音節形同啞巴嘛!–––––雙色髮OS吶喊。


「喂,生日快樂。」

「咦?什麼……?今天?我生日?咦!」

「……笨蛋嗎,連自己的生日都記不得……」

「咦!不、不是的!是因為太過震驚了所以……!」

正當雙色髮極力否認她不可否認的笨蛋事實時,對方早就走在前面一點距離。

「學、學長!」她呼喚著「謝謝你!響也學長!」


他沒轉身,背向她輕輕的揮手。

可能誰也不知道,就連響也自己也是。


此時的唇邊,不明顯的揚起幾度。


「那個笨蛋…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