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也殺了我吧!(#
抱歉原本說好的甜文變得虐虐又獵奇(望
摁……這是伸文的開始,以後要寫的更好噢!對吧哈姆太郎?(揍
相信我最近陽炎爆梗惹呵呵W
希望民那接受我這個廢作者的渣文噢……(跪

*

是不是有人說過,一個人在死前會在腦中自動播放跑馬燈?

如果在我死時想不起來任何幸福的事,要不是我是個無可救藥的人,就是我不是人。

在妳死前,在妳的幸福跑馬中,有我嗎?


*


煩死了,活下來什麼的。


「主人?今天完全沒有碰電腦喔?」妳擔心的在螢幕裡晃著。

「嗯。」我躺在床上,測過身背對螢幕。


因為今天的我,真的很煩躁。
不想看到她特意擔心我的表情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。
總不能再辜負別人的關心吧。

我就這麼重重的闔上眼堵,

進入無限無限的夢魘循環。


*


『伸太郎……我都死了,你怎麼可以苟延殘喘的活下來呢?』

『伸太郎君難道忘了我嗎?』

『來嘛,來這裡陪我。』

『就能夠像以前一樣生活囉!』


『來嘛,』


妳牽住我的手。


『來我深信的天堂。』



*


對啊,活著得不到的東西,不如就死去吧。


我從床上坐起身。

「主人,起來了嗎?」妳元氣的跟我說。

首先,把這煩人的傢伙……


「主、主人……」妳錯愕。


手指快速的輸入一連串的數字碼,幾乎沒有按錯任何一鍵,輸入。

妳身處的視窗開始結束作業。

「主……!」

還沒完成的句子隨著螢幕上的「刪除完畢」一同消失。


是啊,煩死人了,如果再繼續活下去,就會忘記妳的死。

死亡。跳樓。悲傷。


我拿起抽屜的剪刀。


緩緩的往脖子移動。


如果繼續活著,那麼妳的死,不就是個可恥的笑話嗎?

笑容。勇氣。幸福。


通通扼殺。


感覺到冰冷的刀刃次進人類不堪一擊的肌膚。

但取代的卻是溫熱的液體和血腥味。


頭感到一陣暈眩。


雙手,被單,地板,好像都沾滿了從動脈噴出的嫣紅。

啊啊,感覺不到任何了。


雙眼感覺到朦朧,呼吸變得極為困難。

力氣仿佛隨著血一直湧出體內。


忽然的,我想起的是一連串的回憶。

類似是之前說的,人生的跑馬燈。

認識了妳、信任了妳,被妳逗笑、被妳溫暖,為了妳皺眉、為了妳振作……

滿滿的,都是妳殘破的笑靨。


對不起啊,

在我消沈的時候,妳出現了,

像是乞求、像是擔心,

我被妳拯救,妳是我的救贖。

相反的,我卻那樣的無知,

看到妳哭,不敢去安慰妳,

以為妳總是那樣的燦爛,

早知道那天放學就別讓妳一個人待在學校啊……

讓妳有機會……


沒有意識了。

我用最後的力氣閉上眼。

吶吶、

我贖罪了吧?

我去陪妳了噢。


*


我以為我的跑馬燈會一片慘白,

因為妳的出現,漆上了燦爛卻又悲劇的色彩。

我想妳一定是我的幸福吧。

出現在我人生中,一眨眼瞬間消逝的幸福。


*

沒噴淚的感覺對吧?
下一篇伸文絕對要挑戰你們的淚腺!!(呀咩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