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雨黃的前因描寫不多(根本沒有
因為是我臨時想到寫的,嘿嘿~
那請各位收下這篇小短文吧WWW


*


直到現在,你一直佔據我的心房。


雨宮……


滿滿。暖暖。痛痛的。


*


「菜花,我……」

「你真的不用在說了。」妳淺淺的推開我。

「為什麼?要答應了然後離開?」我抓住她的手腕,音量加大。

「因為不會有結果的事……」妳深吸一口氣「不需要繼續下去。」

「那當然為什麼又要答應我?」我低吼著「難道就連一點感情也沒有嗎?」

「感情嗎……或許有,又或許沒有,但有又如何?你能保證我現在對你的感情可以保留到永遠嗎?」妳知性的杏眼望著我,泛起水霧。

「那麼為什麼不現在愛我就好?」看到這樣的她,忍不住心疼起來,口氣卻依舊的強硬。


而她只是愣住了。


「我也知道我和妳的愛情是不能持久的,但那都是未來的事啊!為什麼……為什麼不現在愛我就好?你就是這樣被已知的未來束縛嗎?菜花黃名子!」

「我……我不能啊!我怎麼能接受和你幸福的在一起,然後又分離?如果可以捨棄一切……我也……」


我將人兒拉進懷中。


「或許我們的愛情,注定是限時的吧。」我抱著她,苦笑著。

「要是當初不去認識你就好了。」她將臉埋進我胸前。

「可是,我慶幸我認識了妳。」我閉起眼「因為最美好的事物總是最短暫的不是嗎?」


我不會說,多不捨得妳為了未來而限制現在的自己。


我只能相信,如果妳什麼都不知道,妳一定會永遠的,選擇我吧。


*


太陽……


真希望時光倒流,回到我們的,


限時愛情,無限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