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/24祝好碰友婉豆,生日快樂www
豆豆生日快樂喔!!



*



「哥哥,你覺得幸福,是指什麼呢?」

「……應該沒有一個定論吧,」仰望天空。「如果可以維持現在這樣,也是一種幸福吧。」


閉上雙眼。


「哥哥……、還真是會讓人誤會呢。」



*


我常常和哥哥討論一些事,無邊無際,每個話題都是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。

不夠。

感覺上像是隔著一道玻璃,在乾淨讓人無法察覺,有時說太激動,還是會起霧。

這就是我和哥哥的關係。

咦?你問我和哥哥為什麼會這樣子生疏?

不會生疏啊,起碼應該算是好了,這樣的互動。

而且,「哥哥」一詞,也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。

他不會知道,「哥哥」的言下之意的。

連我也不想面對。

說不定喊下那句「哥哥」的同時,他就永遠不會知道了。



*


「哥哥,你覺得幸福,是指什麼呢?」

「……應該沒有一個定論吧,」仰望天空。「如果可以維持現在這樣,也是一種幸福吧。」


閉上雙眼。


「哥哥……、還真是會讓人誤會呢。」



*



每次只要提起一個話題,都是那樣,像曬著陽光。

但是她的欲言又止、話中有話讓我很擔心。何況我好像也是。

怕是受了什麼委屈、或是有什麼心事說不出口,

只因為我們對等的「兄妹」關係。

是啊,我把她當得和真的妹妹一樣,她很可愛、很率真、很有主見、很敏感,而且也不排斥陪我玩這種遊戲。

不知道,她有沒有發現,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「妹妹」。

可能就是因為太疼她、太把她當小妹疼了。

我真笨啊。兄妹,這樣的關係。

不是才更難以啟齒嗎?

「妹妹」,只是代名詞而已,一個沒有感情的代稱。

相對他口中的「哥哥」也是。

兄妹。說不定我的想法,根本就是愚蠢的、刺傷彼此的。








*






「欸,哥,」我敲打著鍵盤。「我們不要當兄妹,好不好?」

「咦?為什麼?」

「因為……」


我很喜歡哥哥……很喜歡……

算了,這樣寫,他看不懂吧?

因為我希望哥哥不要把我當妹妹。

欸、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啊……

哥哥真是太遲鈍了!

不行!打不出口……


「其實,我也想跟你說這件事,」

咦?

「不要……不要做兄妹了……」

咦?

「這樣子就兩情相悅了吧?」笑臉符號。


咦?

兩、兩情相悅?

這次好像換我不懂了。

嗯……兩種可能,一,我誤會他,二,他誤會了什麼。

不行……我搞砸了啊……

一個字都打不出來,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,指尖發燙的顫抖。


「哥哥是指……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兄妹太累贅了,當朋友吧!」

「……咦?」

「也是基於關心妹妹的心吶、說不定用平等的身份,可以更了解妳啊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?」

「算了,這樣也可以了解啊……兄妹……」

「是喔。」

「……遲鈍誒,笨蛋哥哥……」

「咦!我嗎?」



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