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這裡是昨天隔宿回來的小蔅w
在帳篷不睡覺寫了這篇……
意識不清我也不知道在幹啥啦XD
請笑納。



*





「響也君?」

「響也君?」

「雨宮響也先生!」

「咦啊啊!」我驚呼一聲。


MARY放大的可愛容顏映入剛回神的我,桃色的大眼不解的眨啊眨,蓬鬆的波浪白髮因過於靠近而明顯散發溫和的茉莉香。

她被我的一陣驚呼嚇的倒退三步。


「對、對不起……」MARY躲在椅子後面,低下頭用瀏海遮住慌張的臉旁。

「乾嘛道歉?」

「因為我看到響也君發呆很久了……想要提醒你一下……但響也君好像不想被打擾……然後……」她結巴的辯護,一整個快哭出來的模樣。

「好啦好啦沒關係,沒事。」我急忙的用幾句話安慰她。


這女孩也真奇怪,明明沒做錯什麼卻怕的跟什麼一樣。

告非、這傢伙是個不為人知的終極大魔王BOSS吧?


我望向一臉擔心、慌張的MARY。


裝作無辜的外表,其實內心正組織著天大陰謀、獵奇十足的腹黑MARY……


唉唉這種不切實際的中二想法到底……

我搖搖頭甩開這蠢到極致的畫面。


「響、響也君?」MARY看著一下苦笑、一下搖頭的響也,錯愕的汗顏。

「呃、沒事啊,別擔心。」散發著某種特殊光芒的我別過頭。


「真的嗎?響也君、在想什麼呢––––」

「咦咦!」

「有秘密可是不好的喔!」MARY歪著頭,用瀏海遮住一隻眼,另一隻則紅光一閃一閃。

「我、我我我我!那個……」媽呀什麼情況這是!

「難道說,我把目隱團的大家當作家人一樣,家人卻彼此隱瞞嘛––––」MARY搖搖晃晃的向他前進一步。

這什麼歪理啦!拜託別過來了啊!

「既然這樣,只好……」

MARY露出笑容,睜大紅色的眼睹……
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!」

「響也君你怎麼了?」

「你不要過來啊!」

「咦咦!是!」


之後的一個禮拜,雨宮響也完全沒和她說話。

幻想殺死貓,啊。




*



哈哈我到底發什麼神經這樣也敢PO(去死
爛梗無誤ww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