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嘛,小蔅被額娘唸了。
唸說我都不好好練琴,離升學只剩半年了。

我也知道啊,但我就是無法長時間的……
而且每次我做什麼你們都在旁邊,很困擾。
我也想好好努力啊,但我就是有無法捨棄的東西。
我也要慢慢收心了。你們一直唸我,很煩。

我的要求不多,只希望有個自己的空間去改變。
懂嗎?
我會慢慢努力,一定。


*


所以可能更新的時間又會更少了。
但我都會努力的,
無論是升學準備,還是寫作。

我要努力,為了重要的人、的事、的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杯茶的故事 初芹 小蔅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ぱ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